Anja

Luv Affair 下

非现背 清水甜饼 珍锡He

前文指路中篇 

正文今天一定要发完💪糖珍番外的话或许有没有评论鼓励我一下?

————————————————————————

Chapter3.没有合不合适 只有喜不喜欢❤️

    郑号锡坐了13个小时飞机,倒着时差彩排完,给金硕珍发了一条短信就闷头睡过去了。醒来的时候,看到金硕珍的回复,赶紧去酒店楼下等他。

    金硕珍见到郑号锡的时候,心疼的不行。其实也就分别了不到半年时间,他原本充满活力的弟弟好像被人抽掉了能量源,整个人都蔫蔫的。

    “哎一古…厚比呀!你状态还行嘛?演唱会怎么办啊…”
    “珍哥ㅠㅠ不太好…我嗓子好难受啊😣”
    “原本开朗的孩子变成这样可真让人难受啊…我把心爱的RJ玩偶留给你,希望能好好安慰你!”

    “谢谢啊哥…和你吃完饭我得去做最后的彩排了。你把票拿好,进场坐到位置了和我说一声就行。”

    “好啦好啦~知道啦~你彩排一定小心,嗓子不好也别强逞,要注意保护…”
    “嗯嗯…我把哥的RJ带上就万事亨通啦!”

    “小子!哥期待你的舞台哦~”
    郑号锡好像回到了那年舞蹈比赛的现场。粉丝们纷纷感叹,这是巡演以来他状态最好的一场表演,而此时的主人公,在和金硕珍举办只属于两人的迷你庆功宴。

    “哇~~杰厚!!你哪里有上午那颓靡的样子啊!完全是气场全开嘛!我又感觉像是看你当年参加舞蹈比赛的样子呢~太棒啦My Hope😢哥感觉要哭了…”
    “还不是因为有你在啊!哥没感觉到么?”

    “……”
    “其实我那时候也写了一首歌的,哥要听听看么?”

    “毫不犹豫的告白,是我的style,

    为了你会献出我的全部type,总是面向你,照耀着,

    为了这个,和你相爱的舞台…”
    “金硕珍,这是我的风格,你觉得怎么样?”

    “…郑号锡!!!你明知道我讨厌异地恋!!!”


    田柾国和金泰亨觉得,最近郑号锡很不对劲。平时一直盐气爆表的编舞队长,竟然开始无意识卖萌了,还会对着手机傻笑。俩人好奇的不行,又不敢直接去跟本人打听,只好问朴智旻。朴智旻二话没说,只是告诉了他们一个时间地点,叮嘱二人收拾利索一起聚个餐。没得到想要的答案,田柾国和金泰亨好奇心已经到了爆发边缘,就快要整出点幺蛾子来一探究竟;但一想到朴智旻的话,还是先收拾心情去吃饭,实在不行可以饭局上套套两位哥哥的话,哪里想到迷底在聚餐时不攻自破了。

    “咿呀!我们厚比哪里有你小子说的那么恐怖!明明是喝了半瓶啤酒就开始脸红发热的可爱家伙啊…”
     “这个认证!可是号锡哥跟我们喝了酒的话就完全不怎么说话了,很安静地坐在一边比平时更难捉摸啊…”
    “怎么会?!我给你示范一下啊!”

    (对着郑号锡耍宝中)

    田柾国和金泰亨无语地看着比自己大了好几岁的金硕珍,好奇心再一次爆表。

    “号锡哥,你觉得这样的哥哥没问题么??”

    “当然!这样的哥哥非常好🥰🥰🥰”

    “世界上zhui好😍😍😍”

    “疯了,累的时候就想看到这样的哥哥😢😢😢”

    “没有这样的哥哥感觉真是要活不下去呢😭😭😭”


     好吧…号锡哥对不起,是我们错怪你了!你也很可爱,一点都不可怕了呢😉


    “郑号锡,唱歌给我听叭~就是那首充满厚比style的歌🥰我怎么才反应过来,好笨哦😔”

    “怎么会~”

    “我们情人眼里出西施,甜甜蜜蜜,

    我们未来充满明亮光彩,炫丽夺目,

    只有你全部拥有,和我从现在起,

    爱之门打开了,Go In~~~”

    “金硕珍,我爱你💕”

    “谢谢你,郑号锡,我每一天都在更爱你❤️”

————————————————————————

完结撒花🎉🎉🎉初次发文 多多包涵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