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a

Luv Affair 中

非现背 清水甜饼 珍锡He

前文指路上篇 

—————————————————————————
Chapter2.你和他不合适

    所有人都觉得金硕珍叛逆期到了。但郑号锡觉得不是。

    金母原本只是以为自家孩子是想大学本科离家近一点,以后再做深造打算,还欣然同意来着。直到班主任打电话叫她去学校谈话,得知金硕珍已经缺席了很多晚自习,午间休息也不在学校食堂吃饭,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金硕珍陷入了初恋。他喜欢闵玧其干净的脸,修长的手,还有有些低沉的嗓音,他喜欢下课后去找闵玧其当他的新歌Demo试听员,也喜欢去尝试闵玧其新研究的菜式当午饭。他听到闵玧其唱给自己的歌,觉得可以鼓足勇气重新规划自己的人生,他要和他在一起。

    “初次见面,初次短讯,初次通话;

     初次约会,初次Kiss,和只属于我们的空间,内心全是渴望……”

    “号锡呀!他是不是天才!!我真的好喜欢这首歌!你从练习生的角度帮我看看,玧其一定会大发的吧…”
    “哥,你知道…这不是我的style啊…哈哈…不过确实有天赋啊~”
    “不过哥你真的不打算出国了么?”

    “嗯!号锡呀…我觉得我离不开他”

    郑号锡有种莫名的挫败感,但他不认为是自己的问题,他只能尽量避免和闵玧其见面,还有不到一年就要出道,他最近很忙压力也很大,怕自己掩饰不好暗黑的情绪。他能做的只是侧面告诉父母,珍哥在交往的对象人品没问题,金硕珍也和他保证过不会影响成绩,只不过留学是不考虑了,希望伯父伯母也不要过于担心了。

    一切是在金硕珍快大学毕业的时候发生改变的。

    郑号锡为组合回归在练习室挥汗如雨的深夜,收到了一条金硕珍的简讯。

    “厚比…哥准备去留学了…你回归前有时间么?我们见一面我再出发好不好?”

    郑号锡送完金硕珍第一次主动去找了闵玧其。他已经是有名的歌曲制作人了,不过自己公司并没有找他合作过曲子,因为郑号锡明确表示过,风格不合。

    “你好,我是郑号锡。”

    “好久不见,我以为你最近会很忙。”

    “再忙…有些话还是要告诉你一声,你知道…”
    “他知道你这样的性格么?步步为营,偏偏这时候有点沉不住气。”

    “你知道…我舞蹈比赛拿冠军那天,本来是想和珍哥告白的么?”
    “我做了十几年的乖巧弟弟,那天本来是想和珍哥变成朋友的。”

    “你知道么…珍哥一向没有什么朋友的…我第一次见到你没想到你可以坚持这么久的,所以我让步了。”

    “闵玧其,是你自己不珍惜。这次我不会再让了。”

    郑号锡组合回归的第三个月,巡演也拉开了帷幕。第十三站恰好是金硕珍留学的地方。出发前,闵玧其发布了一首自作曲,迅速占领了音源榜单第一位,成为了今年歌谣届的黑马。

    “如同飘落飞舞的落叶一般,我的爱情无力地熄灭;

    你的心就这样渐行渐远,无法抓住你,

     再也无法抓住你,无法挽留…”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