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a

Luv Affair 上

今天被官咖留言刺激到了 需要发泄

非现背 清水甜饼 珍锡He 

—————————————————————————
Chapter1.我和你不合适

    金硕珍一直到高中毕业只动过一次心。外人看来他是学习好、性格好、家世好的完美小孩,只有他自己知道,他也不是天生就乖,只是缺少刺激,一路顺风顺水没有什么特别需要劳心伤神的事情那就活得轻松开心点啊,直到遇到闵玧其。

    闵玧其出现的时候,郑号锡还没意识到他的生活会发生什么改变。反正在他成长的环境里面,只有舞蹈和金硕珍是他真正上心的关注点,这么多年他一直扮演着善解人意、开朗热情的竹马弟弟角色,有的时候会连他自己也混淆了,郑号锡本人到底是什么样子的。

    闵玧其不爱说话,会偶尔抽烟,家道中落于是选择孤身到首尔来闯荡。他同时打好几份工来勉强维持自己的音乐梦想,遇见金硕珍的时候他顶着一头扎眼的绿头发做外卖兼职,结果运气不太好被飞车党撞伤,丢了工作还伤到了肩膀。

    车祸就在自己眼前发生,金硕珍看到双方都有点小混混的模样本来不想参与的,但他发现受伤的绿毛小混混其实是在送炸酱面,脸也白白净净看起来年纪并不大,他觉得自己有必要做一回正义使者。把人送到医院以后,金硕珍才知道绿毛小混混确实不是什么不良少年,他叫闵玧其,会作曲会Rap还是B-Boy,他本来报名了一个舞蹈比赛想拿名次赚点钱的,但是现在好像搞砸了。他还比自己小三个月,但是已经没在上学了,闵玧其走了一条和自己完全不同选择的路。

    郑号锡在舞蹈比赛前收到金硕珍的消息时是有点吃惊的,他记得自己在金硕珍来练习室探班的时候邀请过他,可是那时候金硕珍说什么了?

    “不啦不啦,我又不懂这些,看也看不出门道,到时候人肯定也很多,我在哪你估计都不好找,我还是看直播好一点,有Hint有弹幕比较有意思”

    不过半个多月时间,金硕珍现在告诉他说自己想到现场来给他应援,问他能不能搞到两张入场券。郑号锡没多想,金硕珍说要来,那就是最好的应援礼物了。

    比赛的时候,郑号锡看到金硕珍拿着自己准备的手幅向他呐喊助威的时候,他觉得自己冠军拿定了,毕竟向心上人发散魅力这件事会让他200%的投入。但是当他捧着奖杯走到金硕珍面前时,没能收获他想象中的热情拥抱,代替的只是一捧花。

    “杰厚!!杰厚!!这里这里!!我就知道我们号锡肯定能做得很好!恭喜你呀!!我真是来对了,你今天舞台太帅了~~玧其你也就死心吧!郑号锡在,你就算没受伤也不可能和同伴赢过他们队的”

    “…珍哥,这位是…”
    “啊!看我,都忘记先介绍了哈哈哈!My Hope Nim这是闵玧其,我朋友~玧其这是郑号锡,我从小一块长大的弟弟,是不是输的心服口服?”

    “是啊(笑),压力完全没有了,因为舞台真的很棒。你好,很高兴认识你,我是闵玧其。”

    再之后是什么呢,郑号锡记得金硕珍开始渐渐地除了上学都很难再找到他,本想着高三生尽量不要太打扰他的时间,但是好像有什么变得和以前不一样了。金硕珍没事的时候也不会到练习室看他练舞了,后来他就收到了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

    好消息是,金硕珍放弃了出国留学;

    坏消息是,原因是闵玧其。

评论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